非學分班
MOS國際認證檢定班-POWERPOINT實用級(第一梯次)

110年度MOS國際認證檢定班-POWERPOINT實用級(第一梯次)

MOS 是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的縮寫,其整個認證設計的目的在於讓使用者對於微軟PPT軟體基本功能操作與簡報設計,其課程主要為讓學生實際操作,熟悉考古題,以MOS PPT 2019 Associate(實用級)國際證照考試為授課重點。

(一)課程日期:110年5月14日(五)至110年5月28日(五)
(二)課程時間:每週五19:00-21:30
(三)授課教師:虎科大許珮玲老師
(四)課程費用:新台幣2,400元(依本校推廣教育班優待辦法最高享7折優惠,不含檢定費)

【報名方式】
1. 直接至虎科大推廣教育中心辦公室報名繳費(第一校區四期大樓6樓)。
2. 請按下本頁右上角
   立即報名   按鈕,填寫資料後至本中心繳費或郵局轉帳完成報名。

Relevant Information 相關資訊